深足新赛季主场战袍精彩纷“橙”

2021年04月14日08:45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足新赛季主场战袍精彩纷“橙”

▲深足新队服视频截图。

  4月13日,深圳市足球俱乐部官方发布新赛季主场球衣及宣传视频。球衣回归橙色主色调,致敬曾经的辉煌,并以大运中心体育场外观为灵感,以三棱镜组成棋盘格元素。深足希望打造一件外观亮眼的概念球衣,同时让球队更深入地融入城市。

  本赛季深足球衣最大的改变在于主色调从红色变为橙色。2004年中超联赛元年,深足身穿橙色战袍勇夺冠军,2005年也是穿着橙色战袍闯进了亚冠四强。如今,深足致敬曾经的辉煌,希望传承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

  深足的球衣发布视频拍摄小组奔赴深圳各个近30个景点取景拍摄,寻找和发现更多深圳魅力和深圳精神。视频中的球衣手绘图、音效和配音均由深足球迷创作,更有球迷和俱乐部员工的子女参与拍摄。(记者 林炜航)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