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红色电影周启动 全年将公映优秀影片5000场

2021年04月18日19:13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启动仪式现场。 人民网 王星摄

  人民网深圳4月18日电 (王星) 4月18日,“影映百年 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影片展映展播暨深圳红色电影周”(下简称“深圳红色电影周”)系列活动在深圳市民中心启动。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出席启动仪式。

  据了解,“深圳红色电影周”将通过开展经典红色电影展映展播、“影映百年,伟大征程”红色电影海报展、“英雄赞歌”党史学习教育电影主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聚焦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重大事件、伟大成就、典型人物及动人故事。

  到今年年底,深圳将对100部经典红色电影,进行5000场次左右的展映展播。除全市各大影院每周排片3至5部优秀影片外,同时开展不少于2000场次的流动放映,让红色电影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实现优秀影片和红色文化传播全覆盖。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