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两建设单位环评文件涉嫌质量问题被通报

2021年05月27日09:35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深圳两建设单位环评文件涉嫌质量问题被通报

   5月25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发布《关于开展建设项目环评审批稽查结果处理工作发现问题及处理意见(第二批)的公告》。《公告》显示,经复核,发现深圳2份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表)涉嫌存在环境质量现状调查内容不全、污染源源强核算结果有误、污染源源强核算内容不全、降低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等级、遗漏环境保护目标的质量问题。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对深圳市铭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富华美纸制品有限公司2家建设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对相关的1家编制单位及1名编制主持人予以通报批评和失信记分。

  《公告》显示,深圳市铭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环评文件存在污染源源强核算结果错误等问题。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对上述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并对其编制单位海南深鸿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编制人员处以失信记分10分。

  深圳市富华美纸制品有限公司新建项目环评文件存在污染源源强核算内容不全、降低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等级、遗漏环境保护目标等问题。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对上述公司进行通报批评,并对其编制单位海南深鸿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其编制人员处以失信记分10分。

  《公告》显示,相关单位和人员对处理意见有异议的,可在收到本《公告》之日起60日内向深圳市人民政府或广东省生态环境厅申请行政复议,也可在收到《公告》之日起6个月内依法提起行政诉讼。(记者 吴洁)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