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系列人事任免事项

2021年09月01日08:5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系列人事任免事项

  8月31日下午,深圳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人事任免事项,任命徐松明为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局长,韩立清为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王勇健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王刚为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

  会议同时免去张学凡的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局长职务,于宝明的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职务。

  会议对《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安机关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情况专项工作的报告》《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科技成果产业化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口岸基础设施和综合安全治理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测评,绝大部分常委会委员表示满意或者基本满意。

  深圳市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李舒瑜)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