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区第七次党代会开幕 奋力建设好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

2021年09月27日14:06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岗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人民网深圳9月27日电 (王星) 9月26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岗区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提出坚定实施“一芯两核多支点”区域发展战略,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朝着打造“创新龙岗、东部中心、产业高地、幸福家园”的目标接续奋斗,奋力建设好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深圳东部中心。

  龙岗区委书记张礼卫代表中国共产党深圳市龙岗区第六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过去五年,龙岗坚持“产业立区、创新强区”不动摇,产业基础不断夯实、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实体经济根基持续巩固壮大;全面改革持续深化、对外开放有序推进;规划蓝图日益精细、城区品质稳步提高;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全区上下众志成城、打好打赢系列攻坚战役;各方力量广泛凝聚、民主法治建设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报告提出了龙岗未来5年发展总体目标:到2025年,基本建成产业基础扎实、创新动能强劲、城市功能完善、区域协调发展、法治氛围浓厚的高水平深圳东部中心,成为深圳都市圈区域城市中心,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

  报告还提出,“十四五”之后,龙岗还要驰而不息、接续奋斗。到2030年,龙岗将全面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的高水平深圳城市东部中心,以及更具辐射力、带动力的深圳都市圈区域城市中心。到2035年,龙岗将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区范例。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