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携手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1年09月27日15:27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27日电 (王星、张梦影、赖成炜)近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龙华支行党支部联合龙华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金融服务进万家”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当天,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党史学习心得体会,围绕当前电信诈骗、跨境赌博高发的严峻形势,提示民众守好“钱袋子”,维护自身资金安全。随后,现场通过“听红歌猜歌名,党史知识竞答”等互动游戏,激发当地居民群众对百年党史的学习热情;通过“拉横幅、派折页、观影片、讲案例、送礼品”等形式,向当地居民群众宣传反赌、反诈、反假币、反洗钱等知识,并详细讲解了学生、老年人及小微企业开户的便利化举措等,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吸引了大量居民驻足了解,有效扩大了宣传覆盖面,提升广大群众支付安全意识。同时,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硬币兑换再次送入社区,让广大居民体验了便捷的金融服务,让“有温度的服务”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最后,中信银行深圳分行运营管理部党支部、龙华支行党支部与龙华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分享,参观了大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史学习基地,了解了社区群众服务工作情况,回顾了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切实将“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带入实际工作中。

  据悉,下一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推行服务到家、服务零距离等惠民措施,不断扩大反赌反诈反假工作覆盖面,学史力行,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