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王立德:谋划发展催人奋进 目标明确未来可期

2021年09月28日15:16 | 来源:宝安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谋划发展催人奋进 目标明确未来可期

区党代表王立德在分组讨论中发言。

  9月27日下午,深圳宝安区党代表、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参加区第七次党代会石岩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表示,王守睿同志所作的报告政治性、思想性、逻辑性非常强,是一份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听后对宝安未来五年发展感到热血沸腾、心潮澎湃。

  王立德认为,报告用6个“新”客观中肯地总结了全区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用“三大风险”“三方面短板”“三个不相匹配”精准透彻地分析出宝安发展面临的突出难题。报告指出差距就是前进动力,短板就是未来潜力,不断释放宝安发展的巨大潜力和强大动能。报告从发展大势、发展动能、发展条件、发展品质四个维度,找准了宝安在新时代的目标定位,回答了我是谁、我在哪、往哪去、怎么走“新时期的四个宝安之问”,为宝安未来发展描绘了一幅打造“三城”、实现“五大跨越”、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标杆城区的美好蓝图。报告从六个方面提出了宝安未来5年发展的路线图、任务书,明确了事关宝安发展的重大策略、重大措施。报告提出以卓越品质作为大美宝安建设的总引领,要求孕育美、创造美、展现美、提升美、升化美,令人感到未来可期、未来很美。

  王立德指出,区政府要把报告提出的目标变成施工图、任务清单,全力以赴抓落实,把区委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现实、精彩实践。(记者 李立治/文 宋璐/图)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