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福田保税区前三季进出口值逾3100亿元

2021年10月26日09:19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田保税区前三季进出口值逾3100亿元

  深圳海关10月25日透露,今年前三季度,福田保税区进出口值逾3100亿元,同比增长16.7%,外资外贸持续向好发展。

  近日发布的2020年度全国综合保税区发展绩效评估结果中,福田保税区在参评的134个海关特殊监管区中排名全国第六,蝉联广东省第一。

  据悉,今年以来,深圳海关先后细化出台稳外贸稳外资、促进科创区发展等45条系列措施,叠加形成惠企、援企、暖企的“组合拳”,助力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外贸快速发展。为帮助企业迎接外贸旺季,提供预约通关等服务,实现进出口货物“当日审结、快速验放、及时交付”。

  今年3月,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一号通道信息系统启用,简化跨境车辆业务办理流程,办理时间缩短了75%,实现申请人“最多跑一次”。(记者 吴德群 实习生 陈艺晴 通讯员 姚晓真)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