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光明区举行10场人才月系列主题活动

2021年11月05日08:48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场《孔子》舞剧 尽显揽才情怀

  11月4日晚在光明文化艺术中心,中国歌剧舞剧院为市级孔雀人才、区级鸿鹄人才和教育、卫生、科研院所、企业等人才,带来交响乐版民族舞剧《孔子》。 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宏博 摄

  11月4日,由中国歌剧舞剧院倾力巨献的交响乐版民族舞剧《孔子》登陆深圳光明文化艺术中心。演出作为光明区举办的“才聚光明”人才月系列主题活动之一,近百位顶尖专业舞者用婀娜多姿的舞蹈语言展现中华风韵,为市级孔雀人才、区级鸿鹄人才,教育、卫生、科研院所、企业等人才带来一场高水准文化盛宴。

  据了解,光明区接下来将利用1个月时间,集中力量在人才引进宣传、人才服务提升、人才政治引领、国际化人才环境打造方面,陆续举办10场各具特色“才聚光明”人才月系列主题活动。既有围绕光明科学城五大战略定位、三大科学技术领域布局而举办的高端论坛,也有与科技部中国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合作举办的粤港澳大湾区专家座谈会光明专场活动,“深爱人才·圳品SHOW”深圳市高层次人才产品对接会光明专场活动等,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产品应用场景和市场资源,助力人才企业拓渠道、亮品牌。

  此外,万名博士聚光明活动,来光明考察试岗、就业、创业;高层次人才研修活动,引导青年科技人才将党的创新理论和实践经验运用到科学研究、企业经营中,激发人才爱党爱国热情,提高人才创新创业积极性。还有光明区校园招聘会、养老护理员职业技能竞赛、高层次人才子女大师课等,全方位服务各类人才群体,营造敬才爱才的良好氛围。(记者 周宏博)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