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福田成立全市首支家庭文明示范队

2021年11月15日08:42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田成立全市首支家庭文明示范队

  小手拉大手,美好家园齐创建。日前,深圳市福田区百万家庭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主题宣传活动在下沙文化广场举行,现场成立全市首支家庭文明示范队。

  本次活动由中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福田区妇女联合会、共青团福田区委员会主办。活动特邀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韩世国、张铭家庭)与福田区30个家庭代表共同宣读《福田区百万家庭创建文明城市行动倡议》,并组建“家庭文明示范队”,通过示范家庭吹响百万家庭共创文明城市的号角,发挥榜样力量诠释文明内涵,让良好家风引领社会风尚。

  以“小手拉大手”为主题,此次活动组织群众参观深圳市儿童友好实践基地,并以孩子们为主角,精心编排《美好家园齐创建》快板、《趣说文明》说唱秀等原创少儿节目,通过纯真欢快的演绎文明“趣事”与“新知”,将文明创建的种子种在孩子的心中。(记者 许依妍)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