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光明大力推进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创建

2021年11月16日08:4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光明区大力推进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创建

  消防安全建设不但不留死角,而且还走深走实,有所创新。近日深圳光明区举行娱乐场所消防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旨在大力推进娱乐场所消防安全标准化创建,为“平安光明”建设贡献文化娱乐行业力量。

  现场会首先邀请安全专家对与会的场所负责人就如何创建消防安全标准化工作进行指导培训,内容包括目标职责、制度化管理、教育培训、现场管理、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事故管理和持续改进等方面。随后,安全专家带领与会的光明区各娱乐场所负责人实地参观了内部消防设施设备配置、消防安全宣传方式、微型消防站队伍建设、灭火疏散预案制定演练等标准化创建等工作,同时向各娱乐场所负责人现场总结介绍了消防责任落实、防火巡查、员工培训等工作经验。(记者 王奋强 通讯员 刘广)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