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盐田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洋馆封顶

2021年12月01日09:12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洋馆封顶

  11月30日,深圳小梅沙海洋世界海洋馆砼主体结构封顶仪式举行。在打造“国际一流海洋主题公园”的定位下,新海洋世界总建筑面积将达13.19万平方米,并拥有全球最大的“青蓝洞”设计(见上图),预计2024年正式营业。

  新海洋世界主要建筑将包括海洋馆、鲸豚馆、展示服务中心、欢乐剧场及海狮混养区等,总水体量约4万吨,其中展示水体74个,水体量约2万吨,展示生物分为陆生动物、鳍脚类、鲸豚类、鸟类、鱼类等共计容纳200多种稀有名贵物种。新馆的动物展示方式结合了数字艺术与实景结合,特别是中央部分将设计全球最大的“青蓝洞”,十万余尾的“沙丁鱼风暴”结合数字媒体技术,将为参观者灵动呈现“青蓝洞”壮美“奇幻海洋”大秀。(记者 沈勇)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