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这所“网红”幼儿园开学

2021年12月03日08:5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这所“网红”幼儿园开学

  “幼儿园终于开学了,美到想再生一个送进去!”“梯田式的设计让每个教室充满阳光,感觉像是边上学,边度假。”“每间教室外面都有户外活动的地方,网红幼儿园,一级棒!”在经历一年多的拆除重建后,近日,深圳市莲花二村幼儿园正式开学,当天到园的家长们在参观园舍之后,对园舍环境赞不绝口。

  建设方深圳市建筑工务署介绍,莲花二村幼儿园园舍拆除重建项目占地面积3414.5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421平方米,提供学位数420个。项目以“层层退台的立体田园”为设计理念,首层到屋顶花园由绿及蓝依次变化,使每层活动场所均有自己的颜色特性,室内则以木色和白色为主调,空间通透明亮,绿色选材与节能设计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安全、更健康的成长空间。(记者 张程 摄)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