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疾控提醒:近期到过河南洛阳请报备

2022年01月02日09:4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疾控提醒:近期到过河南洛阳请报备

  2021年12月31日,河南洛阳新安县报告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系一家四口。昨日,深圳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2021年12月18日(含)以来有河南省洛阳市(特别是新安县)旅居史的来(返)深人员,需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防控措施。

  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如非必要,近期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及疫情相关地区。如必须前往,请全程做好个人防护。详情请在微信搜索“国务院客户端”点击“疫情风险等级查询”栏目查询。

  市民从外地返深后,做好14天自我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广大市民朋友要做好戴口罩、勤洗手等个人防护,符合条件的人员尽早接种新冠病毒疫苗。(记者 罗莉琼 通讯员 深疾控)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