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3月23日深圳新增9例病例

2022年03月24日09:18 | 来源:人民广东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新增9例!详情公布

  深圳市卫健委3月24日通报,3月23日0-24时,深圳新增9例病例。其中,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6例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5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

  女,33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2

  男,13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塘晏村5巷,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3

  男,6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椰树村9巷,在重点区域筛查中发现。

  病例4

  女,4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豪园居,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5

  女,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豪园居,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6

  男,2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社区贝底田坊,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

  女,38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福德花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病例8

  盐田区集中隔离人员,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病例9

  男,22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园工业园,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排查中发现。

  上述新增病例均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福田区——

  沙头街道:

  浩然便利店(上沙椰树村9巷10号1楼)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