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4月9日深圳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

2022年04月10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4月10日电 (李申)4月10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4月9日0—24时,深圳新增4例本土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3例在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男,39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海阔天空雅居,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2,女,39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海阔天空雅居,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3,女,12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海阔天空雅居,在隔离观察的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4,女,31岁,居住在盐田区盐田街道麓港国际,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此前14天内未到过外省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其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公交111路(黄贝岭地铁站②站、罗湖税务局②站);地铁1号线(国贸站、大剧院站)、2号线(黄贝岭站)、8号线(盐田路站、莲塘站)、9号线(园岭站、人民南站)

  南山区南头街道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粤海街道天怡兴百年饺子(万豪店)、钱大妈(滨福广场店)、爱挑社区生鲜店(彩虹之岸店)、电信滨海营业厅、海雅缤纷广场(南山店)、陈鹏鹏潮汕菜(海岸城购物中心店)、前沿书店(深圳湾万象城店)、莆田餐厅(深圳湾万象城店)、娟武肉菜店、晓肆&唛多(阳光带海滨城店);

  罗湖区桂园街道深圳鹏程医院,南湖街道国际商业大厦东座、深圳福祥门诊。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所有病例的工作地、居住地已实施管控,活动过的重点场所正在进行终末消毒。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