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开幕

2022年04月28日09:20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4月28日电(李申)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4月27日开幕。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设置77个交流区。

  据介绍,本次大会是我国首次举办的全国性工匠技能人才交流盛会,以“技能强国,创新有我”为主题,4月27日至29日举行。

  广东省省长王伟中出席大会开幕式深圳会场活动并致辞。他表示,广东将紧紧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深入实施人才强省建设“五大工程”和技工教育强基培优计划,持续优化人才配套服务,积极搭建创新创业平台,全力打造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更多劳动者特别是青年一代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培养更多高技能人才和大国工匠,为建设制造强省、科技创新强省提供有力支撑。诚挚欢迎全国各地的大国工匠和技能人才到广东传承技艺、创新创业,共同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

  大会利用“互联网+展会”的模式,将深圳会展中心77个交流区真实、立体、全面地复刻为线上展厅,解除空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让观众随时随地在线观展。

  本次大会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广东省总工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职工技术协会承办。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