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未来一周深圳多雷阵雨 市民需做好准备

2022年05月25日10:4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未来一周我市多雷阵雨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5月23日20时至24日14时30分,深圳市记录到局部大雨,降雨主要出现在大鹏新区和盐田区,全市最大累计雨量42.2毫米,出现在大鹏新区南澳街道。

  预计未来一周深圳市(含深汕)天气不稳定,多(雷)阵雨天气。其中,24日夜间至 25日有雷阵雨,局部地区可达暴雨;26-31日多云到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时间雨势较大。

  未来一周气温逐渐上升,最高气温可达31-32℃,中午前后体感渐趋闷热。

  深圳市气象台提醒,未来一周需重点关注局地突发的雷阵雨天气对上下学(班)、防疫检疫工作和户外活动影响,需提前做好防雷、防雨以及防风准备;天气渐趋闷热,请注意防暑防晒。(记者 方胜 通讯员 王德立)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