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覃伟中慰问驻深武警部队官兵

2022年08月02日08:2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覃伟中慰问驻深武警部队官兵

  8月1日,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覃伟中率队到驻深武警部队慰问,并出席“八一”拥军慰问座谈会。驻深武警部队有关领导出席慰问活动。

  覃伟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深武警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和亲切问候。他表示,驻深武警部队认真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积极服务地方发展、服务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为深圳改革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希望驻深武警部队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一如既往支持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全力解决部队官兵实际困难,奋力谱写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慰问活动。(记者 徐兴东)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