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皇岗边检站政治处获评“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2022年07月28日14:3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7月28日电 (王星、张品一、黄俊生)近日,公安部印发《关于对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对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的146个集体和299名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全国移民管理机构共有6个集体和14名个人受到表扬。其中,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皇岗边检站政治处被评为“全国公安政治工作成绩突出集体”。 

  皇岗边检站政治处,正处级建制。自2019年1月国家移民管理机构改革以来,该处始终突出政治机关标准,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兴警、素质强警、从优待警、从严治警,不断推动公安政治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为扎实推进皇岗边检站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政治保障、组织保障、思想保障,从2018年始至2021年连续四年荣立集体三等功。 

  下一步,皇岗边检站政治处全体民警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责任担当和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不断开创移民管理机构政治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