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罗湖举办首届“夜间时尚消费节” 发放600万元夜间消费券

2022年08月11日22:2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8月11日电 (李申)8月11日,深圳罗湖购物季促消费活动暨首届“夜间时尚消费节”活动正式启动。

  罗湖作为传统的商贸大区、消费旺区,近年来围绕“湾区枢纽、万象罗湖”的新定位,加快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核心区建设,大力发展夜间经济、首店经济,全力打造时尚消费中心城区。

  本次购物季期间,罗湖区将举办首届“夜间时尚消费节”活动。活动以东门步行街为主会场,利用迎宾广场、深圳戏院、东门壹棠服务公寓沿路,联合桂园、人民南片区,形成夜间消费核心区,举办首届啤酒节夜市、夜间港澳美食节等活动,打造啤酒、美食、潮玩类创意夜市。

  为吸引更多市民参与,8月14日中午,罗湖将发放600万元夜间消费券。市民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数币欢乐购”线上登记抽奖,面额包括满300元减50元、满500元减100元等。

  值得一提的是,罗湖聘请多家企业和专家为罗湖夜经济创新发展出谋划策。启动仪式上,中青旅联科深圳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深圳腾讯文旅部门、本地智慧、万象食家、青岛啤酒等企业代表获颁发首届“夜间时尚消费节”创新商圈策划官证书。

  近年来,罗湖汽车产业发展走上快车道。购物季期间,罗湖将发放500万元汽车消费券。理想、腾势、林肯、比亚迪等汽车品牌店将在罗湖集中开业。澳康达等二手车交易市场,将陆续举办汽车新品、特色车品展销购等活动。

  珠宝产业是罗湖的优势特色产业。本次购物季,罗湖将举行一系列线上线下主题促销活动,包括联合IBC MALL举行深圳国际珠宝展活动,联合水贝万山推出珠宝电商直播节、珠宝文化消费节、珠宝展会消费节。为了更好地促进线上线下联动融合,为市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本次购物季还将在珠宝电商平台发放电商消费券。

  为了迎接本次购物季,罗湖各大商圈也纷纷出招。深业泰富、华润万象城三期、华润万象食家将在购物季期间正式开门迎客。

  启动仪式当天,东门商业步行街招商服务中心正式揭牌。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