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2深圳购物季”正式启动 政企联合投入超20亿元

2022年08月09日19:2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8月9日,“2022深圳购物季”正式启动。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8月9日电 (江佳玲)8月9日,“2022深圳购物季”正式启动。各大商圈、商超、品牌、电商平台、汽车厂商以及政府部门,合计将投入20亿元左右,让利消费者。

  据了解,“2022深圳购物季”将持续3个月,每月都有一个消费主题。8月为“欢乐游购月”,推出餐饮、娱乐等线下消费活动。9月为“时尚乐购月”,聚焦消费电子、服装服饰、黄金珠宝、钟表眼镜、美容美妆、运动品牌、茶饮新品等热点。10月为“品牌嗨购月”,借助电商直播、展会展览等流量平台,联合各大品牌密集推出“让利大酬宾”,让广大消费者获得实实在在的让利实惠,开开心心的购物体验。

  以“2022深圳购物季”为契机,深圳政府层面将在上半年的基础上,再投入近8亿元举办促消费活动、发放消费券和汽车补贴,助力下半年消费复苏和经济增长。其中,市级层面将继续延续上半年政策,投入近5亿元继续开展汽车“以旧换新”和新能源车补贴,区级层面将策划推出“一区一节”,累计投入超3亿元发放各类消费券、购物补贴等。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商务局承办,旨在扎实推动消费持续恢复、经济稳定增长,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购物嘉年华活动,加快建成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