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急难愁盼 | 深圳南山区查违办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相关单位表示歉意

2022年08月16日11:0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深圳8月16日电 (李申)近日,有深圳市民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南山区查违办的电话自今年4月以来就没打通过。对此,深圳市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回应,该电话已取消使用,未及时予以公示,表示歉意。

“今年4月以来,我在不同日期、不同时间段拨打(南山区查违办电话),但从来没有人接过。”市民纳闷,不知道是电话号码不对还是其他原因。

8月16日,深圳市南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回应称,根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街道综合行政执法的公告》和《南山区推进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规定,自 2021年9月1日起,查处规划违法行为和土地违法行为的行政处罚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权、行政强制措施权以及相关执法事项,调整由街道办事处以自己名义行使。

“根据市区关于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要求,我局于2022年4月被撤销了部分科室,相关执法工作人员下放到了街道,您拨打的号码在已撤销的科室中。该电话取消使用未及时予以公示,给您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该局说,目前该电话已取消使用,相关执法事项可向所属街道办事处咨询。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