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8月25日深圳新增8例阳性病例

2022年08月26日08:5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8月26日电 (江佳玲)8月26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8月25日0—24时,深圳新增8例阳性病例。4例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2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女,53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爱华住宅小区,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2,女,30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中洲滨海商业中心,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3,男,33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中洲滨海商业中心,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4,女,3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路1号,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5,男,46岁,居住在龙岗区吉华街道石龙坑新村,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6,男,9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何格统建楼,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7,女,42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龙城新苑,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8,女,79岁,居住在南山区招商街道双玺花园三期,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福田区南园街道爱华肉菜街市、上上家园生活超市(爱华店),园岭街道歌德老酒行(圣廷苑世纪楼),福田街道深圳市中医院(福田院区);龙岗区吉华街道石靓路27号、石靓路30号,布吉街道布吉湾涛商店;南山区蛇口街道东角头羽毛球馆、芳香世家皮肤管理中心(蛇口店),粤海街道肯德基(海雅百货南山店),南山街道肉联帮(南光花园店)、钱大妈(海德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