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8月21日深圳新增7例阳性病例

2022年08月22日09:0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8月22日电 (江佳玲)8月22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8月21日0—24时,深圳新增7例阳性病例。6例在输入性病例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1例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女,24岁,居住在宝安区新桥街道怡悦北路6号。

病例2,男,18岁,居住在宝安区新桥街道沙利公馆。

病例3,男,32岁,居住在宝安区新桥街道荣泰园一区101号。

病例4,男,16岁,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茭塘路57号。

病例5,男,36岁,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康和楼。

病例6,女,31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海街道豪门公寓。

病例1至病例6均在输入性病例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27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吉政路5号,在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例行检测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宝安区新桥街道星铂汇量贩式KTV(沙井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