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6个街道实施临时管控措施 所有企业原则上一律居家办公

2022年08月29日08:0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8月29日电(李申)8月29日,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华强北街道、南园街道,罗湖区桂园街道、南湖街道、笋岗街道实施临时管控措施。临时管控措施实施时间为2022年8月29日0时至9月1日24时,后续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根据通告,管控期间,所有企业原则上一律居家办公,暂停生产经营活动。上述区域内居住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就地转为志愿者,向所在社区报到,按统一安排参与疫情处置和社区服务。

除保障基本需要的生活超市(含农贸市场)、药店、医疗机构、餐饮(仅提供外卖)以外,其他营业场所、门店一律停业。每户每2天可派1人凭出入卡和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外出1次购买生活必需物资。

途经上述区域的地铁和公交实行跳站运行、暂停运营服务。在上述街道开展“四天四检”核酸筛查。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