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8月26日深圳新增8例阳性病例

2022年08月27日08:57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8月27日电 (王星)据深圳市卫健委通报,8月26日0-24时,深圳新增8例阳性病例。7例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6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女,3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星花园大厦,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2,女,58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中电怡静苑,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3,女,29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鹏盛年华公寓,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4,男,29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鹏盛年华公寓,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5,女,58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莲花山庄一村,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6,男,29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东兴楼,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34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栖游家园,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8,男,31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宝莲新村七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福田区华强北街道威爷牛杂(中航君尚店)、秦喜·肉夹馍(中航城店),福田街道深圳市中医院(福田院区)、益家丰生活超市(福星路141号)、福华园城市自选快餐、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发热门诊,园岭街道清远脆皮鸡煲(八卦一路店)、八合里牛肉火锅(八卦岭店)、鹏盛年华公寓;罗湖区桂园街道华润大厦、探鱼·鲜青椒爽麻烤鱼(万象城店)。

目前,深圳市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王星、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