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8月28日深圳新增11例阳性病例

2022年08月29日09:39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8月29日电 (江佳玲)8月29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8月28日0—24时,深圳新增11例阳性病例。8例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1例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9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男,42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鹏盛村,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2,男,50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园岭新村,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3,女,9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园岭新村,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4,女,25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八卦岭宿舍区,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5,男,52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爱华住宅小区,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6,男,50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向东围村,在重点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7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路1号,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8,女,54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宝龙嘉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男,13岁,居住在罗湖区笋岗街道田心庆云花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男,31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大岭社区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生活区,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病例11,男,49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龙城新苑,在隔离密接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南山区南头街道金桃园大厦,蛇口街道南海湾加油站,南山街道袁记云饺(海德二道店)、肉联帮 (南光花园店)、鲜多多超市(南光店),招商街道好客来小吃店;福田区园岭街道八合里牛肉火锅(八卦岭店)、华润万家标超南区(南国大厦分店)、平方超市(园岭店)、文舜小吃店,莲花街道北环大道7003号、百里汇(传麒西店),南园街道惠宜购连锁超市、爱乐家生活超市、雄海百货店、快马士多店、贵梅商店;罗湖区桂园街道振业肉菜街市,笋岗街道韩悦烤肉(宝能中心店);龙华区民治街道安居尚龙苑、汇乐乐园、沙县小吃(松仔园店)、广隆百货(东泉店)、丰瑞兴便利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