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举行最美孕妈活动  献礼北医办学110周年

深圳孕妈秀出别样“孕”味

2022年09月26日12:33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9位孕妈、宝妈亮相。

戏剧表演。

模拟给宝宝换尿不湿。

  人民网深圳9月26日电 (陈育柱)9月25日,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举办第五届最美孕妈暨礼献北医校友活动。

  活动现场,9位由评委组综合报名选手的才艺、身体状况等多方面因素选出的孕妈、宝妈,为大家带来精彩丰富的节目。她们展示了跳舞、戏剧、演唱、魔术等才艺,并分享孕育经验。奶爸等亲友鼎力助阵,模拟给宝宝换尿不湿,让现场充满欢笑。

  深圳美中宜和妇产医院院长刘志芬表示,举办本次活动的初心,是希望鼓励和带动更多女性在成为母亲的同时,都能自信、充实、智慧与美丽,做更好的自己,也让更多家庭看到女性多彩的一面。

  据了解,美中宜和医疗集团成立于2006年,是致力于创建国际品质的妇儿高端医疗品牌。目前拥有7家妇儿医院,3家综合门诊中心及4家月子中心,已覆盖京津冀、长三角和珠三角三大区域。

北医校友会同仁庆祝北医110周年。

  今年适逢北大医学办学110周年,美中宜和作为北医校友创办的企业,一直与北医有很深的渊源。本次活动现场也邀请到了粤港澳大湾区北医校友会同仁,集聚现场共襄盛典。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