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笑满堂”宝安1990剧场揭牌

2022年09月27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笑满堂”宝安1990剧场揭牌。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深圳9月27日电 (陈育柱)近日,“笑满堂”宝安1990剧场揭牌仪式在宝安区文化馆1990剧场举行。

相声表演艺术家、中国曲协主席姜昆出席仪式,对“笑满堂”剧场揭牌表示祝贺和鼓励。揭牌仪式由中国第八届牡丹奖得主、“笑满堂”堂主赵梓琳主持。

据了解,该剧场成立于2014年12月,主要由第八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得主赵梓琳及深圳阳光曲艺团80、90后曲艺新秀担纲主演。

剧场以“弘扬传统文化,创新深派曲艺、传递阳光正能量,发展深圳曲艺、培养曲艺精英、服务百姓”为宗旨,至今已成功演出300余场,观众累计超过30万人次,直播观看量超过100万,深受群众喜爱。

同时,剧场在传统快板、相声、小品、双簧、评书等曲艺表演形式的基础上,融入踢踏舞、脱口秀、时事、朗诵等现代元素,紧跟时代脉搏,搭建生产和传播快乐的公益平台。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