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边检总站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2022年10月01日15:09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0月1日电(李申、刘崧辰、彭馨荷)10月1日上午,一场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在深圳边检总站机关举行。全体总站机关民警列队整齐,警容严整,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华诞。

早上8时30分,由12名移民管理警察组成的国旗护卫队将国旗护送至升旗台,随着国旗升起,全体民警立正肃穆敬礼。随后,4名民警手擎警旗来到升旗台正前方,全体民警面向警旗重温中国人民警察誓词。

据悉,国庆节假日期间,深圳边检总站将全面落实海陆空口岸保障通关顺畅各项措施。在陆路口岸,出台港澳籍驾驶员更换出入境证件免办变更备案信息手续、简化驾驶人员备案等多项便利化措施;在空港口岸,动态调整勤务,有效提升货运航班的准点率和国际货物中转效率,对急救机、运送紧急防疫物资航班等开通“绿色通道”,确保通关高效顺畅;在海港口岸,实行船舶停靠不足24小时一次性办结,不出港船舶线上申请,一键申报,搭靠证、登轮证实现无纸化,大幅提高通关效率。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