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9月28日深圳新增15例阳性病例

2022年09月29日09:00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9月29日电 (江佳玲)9月29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9月28日0—24时,深圳新增15例阳性病例,1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7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5例,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1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

病例1,男,1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尾东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男,27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尾东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女,26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沙埔头东,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男,4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女,5岁,居住在福田区南园街道巴登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男,24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上步工业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53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强北街道航苑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女,6岁,居住在福田区华富街道田面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男,44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统建楼,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0,男,45岁,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吓围新村,在密切接触者筛查中发现。

病例11,女,42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立新花园,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2,男,21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蚝业雅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男,33岁,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下早新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男,33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玉岭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男,37岁,居住在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社区,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福田区福田街道皇都广场,沙头街道潮香中式快餐(沙尾店),福保街道深福保大厦,华强北街道升升日杂店;

罗湖区翠竹街道东晓肉菜市场,东晓街道丰湖水果批发市场,东门街道惠来神泉本港海产;

南山区南头街道南联体育公园羽毛球馆,粤海街道麦当劳(科苑路分店)、金融大厦、伊穆尔牛肉面、海天一路8号;

宝安区西乡街道美宜佳(蚝业雅苑店)、喜洋洋生活超市(蚝业雅苑店);

龙华区大浪街道赣府家宴养生私房菜、陶羽羽毛球主题馆;

龙岗区平湖街道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

大鹏新区大鹏街道埠言私房烤肉酒馆、鹏承羽毛球蹦床馆。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