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0月1日深圳新增24例阳性病例

2022年10月02日08:5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0月2日电 (陈育柱)10月2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0月1日0—24时,深圳新增24例阳性病例,16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13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7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3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例。

  病例1,女,44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女,9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男,49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泰宁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女,46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愉天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男,44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美思苑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女,29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万事达名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男,54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百仕达花园二期,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男,38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东乐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女,35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东乐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男,38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东安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女,56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园,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2,女,1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靖轩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男,10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新秀村南区,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4,女,50岁,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金豪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男,29岁,居住在龙岗区吉华街道万科麓城三期,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男,36岁,居住在龙岗区横岗街道信义御城二期,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男,38岁,居住在龙岗区龙城街道绿景大公馆,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男,33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长坑路东四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男,33岁,居住在龙华区大浪街道元芬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男,35岁,居住在龙华区福城街道启点公寓,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1,男,24岁,居住在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海小区,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2,男,51岁,居住在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社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3,女,54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园村西一坊,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24,女,44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香缤广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罗湖区翠竹街道工商银行(翠竹北支行),东晓街道长腾潮州面馆(太白路店),东湖街道钱大妈(淘金山店)、蕃薯藤(淘金山店)、永旺超市(东湖店);

  福田区华强北街道现代之窗B座、京华大院,沙头街道NEO绿景广场C座、澳葡街风味酒家(天安店);

  南山区南山街道荔秀服饰文化街区(南油第一工业区)、南园村西二坊,南头街道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发热门诊;

  龙岗区坂田街道优味客快餐店(长坑路13-2号)。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