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0月9日深圳新增10例阳性病例

2022年10月10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0月10日电 (江佳玲)10月10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0月9日0—24时,深圳新增10例阳性病例,9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6例(其中1例为外市返深人员),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1例(外省返深人员),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其中1例为外省返深人员),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外省返深人员)。

病例1,男,3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岗厦城,为外市返深人员,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男,3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阁,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3,女,6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阁,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女,36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阁,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女,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华阁,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女,32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公馆,为外省返深人员,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男,30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公馆,为外省返深人员,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男,56岁,居住在福田区园岭街道长城一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女,40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男,31岁,居住在罗湖区莲塘街道莲塘村7巷,为外省返深人员,在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罗湖区莲塘街道元和堂大药房(莲塘店)、成恒兴旺百货店、嘻嗨吖吖(莲塘莲馨园店)、金莎缘猪脚饭店(隆江猪脚饭)、菲倪克斯健身房、王记小厨(王记潮汕特色小吃);

福田区福田街道惠宜购连锁生活超市、福强路1033号,沙头街道迷你椰泰式大排档;

南山区沙河街道圆心友和医药(沙河东路药店)、沙河工业区、下白石新村,桃源街道猫鲜生·花胶鸡火锅(西丽店),南山街道南园枫叶大厦;

龙华区龙华街道书刊大厦,民治街道酒碗儿·故里。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