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0月2日深圳新增32例阳性病例

2022年10月03日09:27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0月3日电 (王星)据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0月2日0-24时,深圳新增32例阳性病例,1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21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7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

病例1,女,49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男,41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女,41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男,49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粤海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男,35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泰宁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女,60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万事达名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66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百仕达花园二期,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男,56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城东街41、42号,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9,女,56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城东街41、42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女,40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东安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男,6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东乐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女,11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一冶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女,36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新秀村南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女,55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向西村东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男,56岁,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金豪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男,43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玉岭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女,45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玉岭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男,11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国香山翡翠华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女,16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国香山翡翠华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男,50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长龙新三村西区九巷,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1,男,42岁,居住在龙岗区坪地街道宜城风景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2,女,32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天安云谷产业园二期,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3,男,1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4,女,4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5,男,4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6,男,1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村,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27,男,45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天然居,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8,男,27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萌趣公寓,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9,男,36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龙泽榕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0,男,55岁,居住在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社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1,男,27岁,居住在大鹏新区大鹏街道旱塘仔,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2,女,57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园村正一坊,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社康、天天活力校服文具店(百如森校服益田店)、盒马鲜生(益田岁宝店)、市妇幼保健院(福强院区)急诊科、好采头理发店(益田村店)、盛和品米粉店(益田店)、老碗会(马成时代广场店)、福荣路4号;福田街道福华一路123号、平安金融中心;香蜜街道香蜜湖路3010号。

南山区南山街道拜克漾减龄中心(16分店南光店); 粤海街道粤海小区、苏米美甲美睫纹绣(金钟大厦店)、沙县小吃(粤海小区)。

罗湖区东门街道福田烧腊店;翠竹街道德丰生活馆、峡山阿猫大排档。

龙岗区坂田街道姚姚酸菜鱼(天安云谷店)、藤野造型(天安云谷店);布吉街道富民综合市场、点都湘湖南土菜、潮汕美味小吃店、布吉好妈妈母婴店、凯旋荟购物中心、潮汕理发店。

大鹏新区大鹏街道肯德基(大鹏迎宾路店)、昌宏百货(大鹏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王星、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