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0月10日深圳新增33例阳性病例

2022年10月11日09:03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0月11日电 (江佳玲)10月11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0月10日0—24时,深圳新增33例阳性病例,其中外省输入人员关联病例共计27例。1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9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21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1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2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7例。

病例1,男,29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海街道新和村二区六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男,28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海街道新和村二区六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男,23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华侨新村西堤三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男,38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麻布新村10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男,29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村,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6,男,27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榆盛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29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愉盛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8,女,59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39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9,女,33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43区12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男,37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银源旅馆,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1,男,53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10区裕安花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男,53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城花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3,男,25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深宝花园,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4,女,25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德景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男,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阳光城市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女,68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公馆,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男,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海悦华城,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女,70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公馆,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9,女,5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泉花园,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0,男,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御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1,女,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御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2,男,29岁,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上沙东村22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3,男,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民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4,男,28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天源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5,女,29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园村正三坊,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6,女,59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天安工业村天安工人宿舍,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7,男,23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深华园,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8,女,24岁,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华润城润府2期,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9,男,16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天鹅湖花园三期,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0,男,27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美食街北五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1,男,25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景俊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2,男,43岁,居住在龙岗区宝龙街道同力路66号,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3,男,31岁,居住在龙华区福城街道百丽名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宝安区新安街道美宜佳(和丰小区七巷店)、福建沙县营养小吃(和丰八巷店)、新乐综合市场,福海街道同泰时代广场,西乡街道吉小胖黄焖鸡米饭(坪洲店) 、三津汤包(麻布新村七巷);

龙岗区吉华街道中海信亚朵S酒店、尊宝比萨(上李朗店),坂田街道宜家便利店(五和大道39号);

福田区福田街道华祺文具商行、福强路1033号,南园街道天童美语;

南山区南山街道小荔饺子生活馆(亿利达大厦店)、南园枫叶大厦、现代城华庭。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