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0月11日深圳新增29例阳性病例

2022年10月12日09:1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0月12日电 (李申)10月12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0月11日0~24时,深圳新增29例阳性病例,其中外省(市)输入人员关联病例共计24例。23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病例1,男,30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海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女,30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正龙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男,43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惠中名苑,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4,女,39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中海丽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5,女,57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曦湾华府,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女,48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曙光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33岁,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湾厦旧村七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男,23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大新村丁字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男,31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荔苑小区,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女,37岁,居住在南山区沙河街道世纪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女,23岁,居住在南山区桃源街道新屋村西区,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2,男,44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47区怡景北一巷,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男,23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城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女,49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新城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女,42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10区裕安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女,26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盐田新二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男,48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塘东西二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女,28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女,40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海街道接福路77号,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男,30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海街道桥南新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1,女,33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星航华府,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2,女,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民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3,女,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民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4,男,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庭居,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5,女,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御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6,女,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景源华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7,男,36岁,居住在龙岗区龙城街道官新合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8,男,26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御珑豪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9,男,40岁,居住在龙华区民治街道横岭一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1、27~29均为外省(市)输入人员关联病例。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宝安区福海街道桥南社区11号公寓、桥南18巷8号、鲜百鲜精品超市(桥南新村)、海润万家便利店(桥南新区)、永福路89号、优选易购生活超市(福永店)、东海百货(桥头店)、花记遵义羊肉粉(桥头店)、仟佰味零食(桥头店)、桥头社康,新安街道微购连锁便利店、隆江猪脚饭(江岭街店)、东华不锈钢店(佳怡大厦)、信艺玻璃装饰(鸿都商务大厦店)、冠城世家蟠龙轩、钱大妈(泰华俊庭店)、巴比中华包点店(45区南四巷1号)、宝安区人民医院CT室、烧濠帮湛江烧烤、华东幕墙材料总汇(自由路10号),西乡街道宝安农批市场、郑记潮味汤粉王隆江猪脚饭、永丰不锈钢店、老四川菜馆(铁岗店)、唯荟柒度风(西乡商业步行街店)、天天惠(宝安大道店);

  南山区南山街道电信营业厅(康乐大厦店)、快乐园餐厅(南园分店)、陈记三及第(123分店)、公园道大厦B座、中发源·清真餐厅(南油店),蛇口街道星燎生活超市、蛇口市场、包子铺(渔村路146号),粤海街道软件产业基地4栋、蒸浏记软基店(高新南九道店)、长寿肴、巴马肴寿乡好食材(软件产业基地店)、盈峰中心、7-Eleven(软件产业基地5栋);

  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强路1033号、树德文化艺术城、优艺谋香格丽医疗美容诊所,福保街道元气寿司(马成时代广场店),香蜜湖街道正顺集团;

  龙岗区龙岗街道佐颂幸福餐厅(世宏店),龙城街道众库美乐家便利店,坂田街道南坑村麒麟路9号;

  龙华区民治街道三津汤包(悦湖大厦)。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