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0月12日深圳新增26例阳性病例

2022年10月13日09:24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0月13日电 (江佳玲)10月13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0月12日0—24时,深圳新增26例阳性病例,其中外省(市)输入人员关联病例共计16例。19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16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6例,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1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2例。

病例1,男,53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安乐社区44区,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女,49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安乐社区44区,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女,34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35区黄金台综合楼,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女,17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45区宝和时尚宾馆,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男,31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47区自由路64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女,38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翻身47区怡景北一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男,4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星航华府,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男,60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田螺山小区,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9,女,40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公馆,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0,男,71岁,居住在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公馆,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男,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御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女,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鸿图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女,39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御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女,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星阁,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男,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富强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女,45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民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男,8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紫光名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女,3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海悦华城,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男,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庆典大厦,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男,7岁,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金领假日公寓,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1,男,32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正龙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2,女,65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中海丽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3,男,27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向南村六坊,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4,女,33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红花园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5,女,31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东方银座公馆,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6,女,21岁,居住在南山区桃源街道新屋村西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宝安区新安街道裕安市场、烧濠帮湛江烧烤、新乐综合市场、七星便利超市(怡景北二巷)、陈记潮阳捞面戈饭、龙文达科技创新园,西乡街道美年大健康体检中心、宝安农批市场;

南山区南山街道钱大妈(龙坤居店)、新疆特色羊肉串烧烤(亿利达大厦店)、湘小碗蒸菜馆(桂庙路13号)、亿利达大厦、三江源原汤牛肉面(鸿瑞花园店)、鸿瑞花园、猪事顺·杀猪粉店(南山店)、神掌现捞(南山桂庙店),粤海街道善缘居中医,南头街道7-11便利店(东方银座店)、金佰福便利店、今喜精酿啤酒·咖啡(东方银座店)、绿紫红水果店;

福田区福田街道福荣阁、福强路1033号、钱大妈(皇御苑店)、福到来超市(皇御苑店)、深荣大厦、佳旺超市(福民店)。

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