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0月19日深圳新增15例阳性病例

2022年10月20日09:0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0月20日电 (江佳玲)10月20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0月19日0—24时,深圳新增15例阳性病例。10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9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6例。

病例1,女,62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73区布心一村十三巷,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女,45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74区布心二村东五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男,18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74区布心二村商住楼,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女,34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73区辉力电子厂宿舍,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男,39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27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女,46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凤凰北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女,32岁,居住在宝安区福永街道竹鹤科技有限公司宿舍,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男,45岁,居住在宝安区西乡街道龙珠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女,41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应人石老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男,42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正龙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女,10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正龙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男,28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向南·西海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女,48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登良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男,41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北头村三坊,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男,27岁,居住在南山区桃源街道平山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目前,深圳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宝安区福永街道深技电子有限公司、日东工业园日东员工餐厅、永和自选快餐(新塘店)、黑光照相馆、鑫福诊所、万福龙洲商场、汇客生活超市,新安街道钟书阁、阿嬷手作(欢乐港湾店)、华为授权体验店Plus(欢乐港湾)、蔚来空间(欢乐港湾店)、理想汽车店(欢乐港湾)、31区裕安二路公厕(变电站旁)、肯德基(前进店)、深天元裕安充电站,西乡街道碧海湾充电站(东南门)、深航充电站、龙峰杂货店(龙珠花园),石岩街道菜鸟驿站(应人石老村538栋)、丰平岛生鲜百货、金雅衣服饰有限公司、佳和百货(应人石路店)、亿隆光电(永新街6号)、天福便利店(应人石路店)、南海百货(天宝路店);

南山区桃源街道多仁多猪蹄店(光前店),南山街道荔园城市自选快餐(向南路210栋)。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