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0月29日深圳新增6例确诊病例和4例无症状感染者

2022年10月30日08:56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0月30日电 (陈育柱)10月30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0月29日0—24时,深圳新增6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4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8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

  病例1,男,29岁,居住在光明区玉塘街道龙骏酒店,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男,48岁,居住在光明区玉塘街道虎地山,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女,39岁,居住在光明区玉塘街道田明街六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男,29岁,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白芒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女,10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荔芳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男,30岁,居住在南山区招商街道潮寓公寓,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男,11岁,居住在宝安区新安街道嘉洲商务中心G座,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女,39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松白路312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女,24岁,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松白路312号,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10,女,35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布吉一村和兴街16号,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南山区西丽街道三津汤包(白芒店)、世纪华瑞精品超市,招商街道炙焰FLAMES扒房餐吧、优顺商店、无尽夏Hortensia、No name bar,蛇口街道瑞鹏宠物医院(蛇口双语分院);

  宝安区石岩街道茶百道(石岩盛妆百货店)、杨国福麻辣烫(宝石南路店)、优购精品超市(宝石南路119号)、惠天百货(浪心店)、川王氏现捞鸭脖(罗租店)、麦莎蒂斯烘焙(罗租大道店);

  光明区玉塘街道霞公早餐店、鲜大姨黑土猪专卖、德兴公寓;

  龙岗区布吉街道满益超市;

  福田区沙头街道红松大厦A座。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