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年11月08日08:13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11月7日,深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深圳调研时的指示要求,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政治局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新时代的使命任务,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的部署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深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在新时代新征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延安精神和红旗渠精神,坚定历史自信,牢记“三个务必”,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以新担当新作为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解决好市民群众关心的教育、医疗、住房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不断提高市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深圳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深圳调研时的指示要求,着力打造高质量发展高地,做大做强“20+8”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和未来产业,促进产业链、创新链、教育链、人才链“四链”协同,全力推进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鹏城实验室等重大平台建设,高标准建设深中通道等重大项目,全力做好四季度工作,为全国、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徐兴东)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