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11月1日深圳新增23例阳性病例

2022年11月02日09:53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1月2日电 (江佳玲)11月2日,深圳市卫健委通报,11月1日0—24时,深圳新增18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5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19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中发现1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2例。

病例1,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居住在南山区粤海街道后海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湾厦新村二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湾厦新村二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居住在南山区蛇口街道张优公寓(南水旗舰店),为外省(市)返深人员,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7,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云栖西岸阁,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云栖西岸阁,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9,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绿海名都,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居住在南山区南头街道桃李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村正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村正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村正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山村正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居住在南山区西丽街道新围社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居住在福田区沙头街道沙尾西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御苑,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18,居住在福田区福田街道皇御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居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松白路312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居住在宝安区沙井街道步涌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1,居住在盐田区盐田街道永安路16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2,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吓围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3,居住在光明区马田街道峰荟花园,为外省(市)返深人员,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福田区华强北街道135牛肉粿汤(振华店)、华强北龙胜配件城、太平洋安防通信市场、汇通通信配件市场、林金兴猪脚興饭店(现代分店),福田街道豆豆八刀汤、一品屋烧烤(田记烧烤店)、风之谷酒店(会展中心店)、袁记云饺(皇御苑店)、快时达生鲜超市(皇御苑5栋);宝安区松岗街道山美大厦A座。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中国时装看深圳”之一:数字与时尚,在这里相遇
  10月25日晚,2023春夏深圳时装周正式启幕。主办方供图 10月25日晚,深圳市欢乐海岸椰林沙滩,凉风徐徐。…
“中国时装看深圳”之二:Showroom秀出多元化新业态
  深圳买手店“ÄNGLE安格”店内的布置充满设计感,每季都会挑选新的品牌进入。受访者供图 深圳设计师朱威特在制作样衣。…
“中国时装看深圳”之三:产业与人才双向奔赴
  独立设计师品牌“DAQINGLIU”亮相2023春夏深圳时装周。主办方供图 10月27日晚,深圳欢乐海岸的时装大秀现场布置上了七彩的鲜花红毯。…
“中国时装看深圳”之四:让企业更有信心
  俯瞰2023春夏深圳时装周主会场。主办方供图 金秋傍晚,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上,美丽的聚光灯与湖面的粼粼波涛相互映衬,流光溢彩,为各服装品牌的季度新品发布营造出独特的氛围;南山区南油服装批发市场,各大服装门店在此云集,街区里的“荔秀直播基地”总有品牌在线上直播;龙华区大浪时尚小镇,玛丝菲尔总部大楼仿生学的奇特外观让人驻足观赏,不少游人特地前来就为了在此打卡拍照…… 深圳是全国重要的服装基地,女装占据全国引领地位。…
2023春夏深圳时装周开幕  演绎时尚之都独特风情
   时尚之都,云裳深圳。10月25日晚,2023春夏深圳时装周开幕,数十位中外模特炫彩登场,演绎深圳时尚之都的独特风情与动人魅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