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急难愁盼 | 公共长椅占道堵路 一条留言解决深圳学生行路难

2022年11月15日08:15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留言市民供图。

留言市民供图。

  人民网深圳11月15日电(李申)“多条长椅占用盲道和非机动车道几年时间,还把书香小学接送高峰期要走的唯一人行道堵成一米多宽。”近期,市民邱先生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深圳市龙华区书香小学校外人行道的公共长椅设置不合理。

  邱先生11月1日在留言中说,加上长椅周围聚集了吃早餐的人群,书香小学校外人行道实际一米宽都不到,“导致大量接送学生的电动车和小学生抢道”。

  11月11日,龙华区民治街道办回应称,接报后,该街道于11月2日组织人员对书香小学路段的公共长椅进行拆除,当天该路段的公共长椅已全部拆除完毕。

  “处理得挺快的,这些天接送孩子上下学确实没有看见这些长椅了。街道工作人员也给我打了电话,我觉得处理态度很好。”邱先生在接受人民网电话回访里说,“希望后续相关部门也能继续保持道路整洁,让孩子上下学安全些。”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