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盐田区开展2022年末公共住房配租活动

2022年11月24日09:5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盐田区开展2022年末公共住房配租活动

  11月21日一早,深圳盐田区精茂城一层大厅人头攒动。在盐田区住建局指导下,人才安居集团旗下盐田人才安居公司开发建设的安居海鸿居项目开启为期5天的现场选房签约活动。

  安居海鸿居位于盐田区永安路与明珠大道交会处北侧,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4325.3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108887平方米,预计可提供1102套精装修公共住房。项目区位条件优越,出行便利,毗邻地铁2号线延长线盐田路和深外高中地铁站,周边幼儿园、中小学、医院等公共配套设施齐全。

  本次供应的480套公共住房中,建筑面积约为35-36平方米的单房185套,建筑面积约为68-70平方米的二房二厅256套,建筑面积约为87平方米的三房两厅39套。

  近年来,盐田人才安居公司全力发挥盐田区内公共住房筹集主力军作用,目前已累计筹建公共住房4100余套。公司聚焦“多建房、快建房、建好房、管好房”,用心、用情打造更加安心、暖心、舒心的公共住房社区。

  安居海鸿居精装修工程由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宝鹰集团凭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相继打造出了诸如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港珠澳大桥等一系列精品工程,多年蝉联中国建筑装饰行业100强企业前三。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