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北大深汕医院门诊医技楼主体封顶

2023年10月27日09:3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大深汕医院门诊医技楼主体封顶

  记者10月26日从深汕特别合作区建筑工务署了解到,深汕首个综合医院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深汕医院(深汕人民医院)门诊医技楼近日主体封顶。目前,该项目迎来了施工冲刺期,预计在今年年底实现项目主体全面封顶,力争将整体竣工时间提前半年,预计于2025年年中竣工交付。

  北大深汕医院项目位于深汕特别合作区鹅埠镇深汕大道旁,总用地面积9.25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87万平方米,总投资14.71亿元,采取“市投区建”模式,由深汕特别合作区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项目建设内容包括感染楼、门诊医技楼、科研楼、住院楼、综合楼等,床位数拟定为800床,并预留将来扩建的条件。

  北大深汕医院是深汕特别合作区构建与深圳一体化的交通、教育、医疗、住房保障体系的重大民生项目之一,将立足深汕,辐射深圳东部及粤东地区,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和医疗服务的急迫需求。项目初步规划重点打造急救创伤、康复中心、妇儿中心、肿瘤中心等相应科室,计划于2025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将建成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医院。(记者 王森)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