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光明炫酷“黑科技”火爆高交会

2023年11月16日08:3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光明炫酷“黑科技”人气火爆

  可体感操控的“格斗机器人”、可搭配AI技术的全空间智能感知浮空器、可实现正负0.005摄氏度精准控温的恒温箱……11月15日,第2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高交会”)现场,光明区展厅人气火爆,来自全区6高校科研院所、8专精特新企业所带来的炫酷“黑科技”吸引众多观展人员前来一探究竟。

  本届高交会,光明区展厅位于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1D42号展位,展厅以“科学之城 创享光明”为主题,携深圳湾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深圳)等6家科研单位,深圳市克洛诺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石三维打印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天邦达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充分展示光明区科技发展的成果。(记者 周宏博)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