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会见老挝客人

2024年01月28日09:19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洁会见老挝客人

  1月27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在五洲宾馆会见老挝人民革命党中央政治局委员、建国阵线中央委员会主席辛拉冯·库派吞一行。全国政协副秘书长张茂于,深圳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参加会见。

  林洁对辛拉冯·库派吞一行访问深圳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深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林洁表示,今年是中老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5周年,近年来,两地友好往来日益密切,共赢发展成果丰硕。深圳将继续深化各领域,尤其是友好城市、人文交流、经贸投资等重点领域交流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为构建中老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辛拉冯·库派吞对深圳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表示赞赏,并感谢深圳向老挝无私分享经济特区发展的经验。辛拉冯·库派吞表示,将大力支持老挝与深圳加强在经贸、人文、科技、公益慈善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为中老两国友好发展、互利共赢作贡献。(记者 周元春)

(责编:王星、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