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四區新增千余路邊停車泊位

2020年06月14日11:00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四區新增千余路邊停車泊位

  記者從深圳市交通運輸局獲悉,該局已會同市公安交警局編制了《深圳市路邊停車泊位2020年度調整方案》,擬在全市新增1300余個路邊停車泊位,以實現合理高效利用道路資源,更好地滿足市民短時停車需求。

  據了解,這些新增路邊停車泊位將分布在福田、寶安、龍崗和龍華4個區。其中,福田區擬在香林路上新增設置20個路邊停車泊位﹔寶安區擬在銀田路、鬆新路等21條道路上新增設置537個路邊停車泊位﹔在龍崗區樂民路、布吉路等12條道路新增設置269個路邊停車泊位﹔在龍華區翠幽路、景龍太平路等11條道路新增設置479個路邊停車泊位。

  根據《深圳市機動車道路臨時停放管理辦法》有關規定,市交通運輸局目前就上述調整方案向社會公開征求意見。征求意見時間截止至2020年7月11日。市民如對上述調整方案有任何意見或建議,可發送電子郵件至djzx_ghjsb@jtys.sz.gov.cn,聯系深圳市道路交通管理事務中心。(記者 肖晗)

(責編:李語、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