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環大鵬100”越野系列賽八月舉行

2020年07月31日10:06  來源:深圳商報
 
原標題:跑“中國最美海岸線”

  7月30日, 2020“環大鵬100”越野跑系列賽在大鵬新區葵涌公共文化藝術中心召開新聞發布會,首站東西涌濱海站將在8月22日舉行,比賽組分男子組和女子組,規模共300人,比賽將在7月31日下午3時啟動報名。

  據了解,2020“環大鵬100”越野系列賽由大鵬新區山地戶外運動協會作指導,由深圳大鵬萬科新年馬拉鬆的服務團隊深圳市七道賽事管理有限公司與深圳戶外聯盟聯合設計並發起。

  賽事總監陳躍陽先生介紹了2020“環大鵬100”越野系列將先后推出3場20至30公裡的輕型精品越野跑賽事,覆蓋大鵬半島最經典的越野跑山海賽道。據了解,本次賽事創新運用“體育+互聯網”應用場景,利用區塊鏈技術建立區塊鏈數字運動檔案、完賽証書等實現賽事智能分區,優化賽道安排和參賽體驗,保証數據安全、可信、可追溯,實現與各大賽事、平台的數據交換。

  同時,該賽事與“大鵬半島戶外運動安全環保公益基金”達成合作,報名費1%將捐贈給“撿拾深圳”山野清潔項目。每場賽事前后,組委會都將盡最大努力確保賽道安全,維護生態環境,用實際行動守護大鵬半島。(記者 張妍 通訊員 袁海亮)

(責編:劉淞菱、陳育柱)

關注我們

掃碼關注我們掃碼關注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