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深圳頻道

深圳市政協召開七屆二次常委會議

2021年08月20日08:57  來源:深圳特區報
 
原標題:市政協召開七屆二次常委會議

  8月19日,深圳市政協召開七屆二次常委會會議,傳達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圳市市長覃偉中通報深圳市上半年經濟社會發展情況,深圳市政協主席林潔主持會議並講話。

  覃偉中表示,今年上半年,全市上下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廣東、深圳系列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把握新發展階段、貫徹新發展理念、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高質量發展的要求,按照市第七次黨代會和市兩會部署,充分發揮“雙區”驅動、“雙區”疊加效應,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加快推進深圳綜合改革試點,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現代服務業合作區改革開放,大力實施經濟社會發展提質增效“十大計劃”,推動全市經濟保持穩中加固、平穩發展態勢。

  下一步,全市政府系統將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按照中央、省的部署要求,在市委的堅強領導下,在市政協和各位委員的監督支持下,精准施策、狠抓落實,高質量完成好全年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任務,推動“十四五”開好局、起好步,努力在新時代走在前列、新征程勇當尖兵。

  林潔表示,廣大政協委員、常委要深入貫徹落實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履行好人民政協的使命﹔要堅決貫徹落實市委七屆二次全會的部署安排,發揮專門協商機構作用,凝聚共識,資政建言,助力全面深化前海合作區改革開放。林潔說,七屆市政協以來,市政協堅持全市一盤棋,各項工作實現了新突破、取得了新成效。接下來,要以高質量、真管用的調研,帶動政協工作全面提質增效,在新的趕考路上交出優異的政協答卷。

  會議還傳達了市委七屆二次全會精神,協商通過有關人事事項。根據有關安排,本次會議與年度政黨協商計劃中的“深圳市2021年上半年經濟形勢和下半年經濟形勢通報會”合並召開。

  深圳市領導田夫、吳以環、陳倩雯、王大平、姜建軍、王宏彬、喬恆利、王幼鵬,市政府秘書長高聖元,市政協秘書長梁增昌參加會議。(記者 周元春 徐興東)

(責編:張晨牧、陳育柱)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

掃描二維碼了解更多